当前位置:

宁远:陈云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奉春平 胡乐萌 编辑:黄杨 2020-10-14 09:55: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4日讯(通讯员 奉春平 胡乐萌)10月12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到冷水镇、中和镇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

宁远:陈云生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_副本500.jpg

陈云生一行先后到冷水镇锡海村、中和镇库里村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减负、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及自主创业、产业发展、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借力帮扶树立生活信心,通过自力实现脱贫致富。

陈云生强调,目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大家在思想上一定要绷紧,要以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问题排查整改为抓手,补好短板、打牢基础,做到问题不摸清不放手、整改不彻底不松劲、任务不完成不收兵,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随后,陈云生到中和派出所督导县域警务等重点工作。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奉春平 胡乐萌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4/84835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