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当好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做好服务群众的“排头兵”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编辑:黄杨 2020-10-13 17:03: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鲁文龙)10月12日,宁远县鲤溪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镇中层以上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主题的重要讲话。

宁远:当好乡村振兴的“领头雁” 做好服务群众的“排头兵”_副本500.jpg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学思践悟、细照笃行。既要练就调查研究基本功,提高科学决策能力,也要立足岗位实际抓好工作落实,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责任担当和工作成绩诠释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要在当前脱贫攻坚、“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10月份重点任务等系列工作中展现作为、持续发力、攻坚克难。

座谈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将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高“七种能力”总要求,立足本职,锤炼本领,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推动鲤溪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和使命,当好乡村振兴“排头兵”。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3/84823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