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学习传达“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主题党课精神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10-13 11:11: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日前,宁远县水市镇组织党委班子成员、镇机关股室负责人、责任区负责人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严华在市委党校秋季开学典礼时上党课的讲话精神。

宁远乡镇学习传达“崇尚实干 狠抓落实”主题党课精神_副本500.jpg

会议领学了市委书记严华“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党课精神,并对党课中所强调的深刻认识“抓落实”的重大意义、精准把握“抓落实”的丰富内涵、充分正视“抓落实”的问题不足、着力提升“抓落实”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传达。

会议强调,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抓落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盯“抓落实”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工作,主动作为和担当,以实干和苦干,推动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水市镇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从“敢落实”“勤落实”“善落实”“促落实”四个方面锤炼功夫。要强化“敢落实”的勇气担当,做攻坚克难的开拓者要历练“勤落实”的作风意志,做兢兢业业的奋斗者;要涵养“善落实”的工作能力,做知行合一的实践者;要夯实“促落实”的制度保障,做党和人民的守护者。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3/848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