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专题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0-10-13 17:04: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10月13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调研城市管理工作时要求,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副县长欧阳国春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会上,宁远县城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各相关部门围绕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不断充实力量,发挥优势,创新方法,增加收入,不断提升综合执法和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唐何指出,城市管理工作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宁远县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尤其是在城市保洁等方面,群众看得见,省市有位置。下一步,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扬城管人的奉献精神;要开拓工作思路,借鉴其它城市的成功经验,注重方式方法,破解城区范围扩大和老百姓期望增加等方面的难题;要确保项目推进,主动作为,加快推动垃圾焚烧发电和污水处理等民生项目;要全面加强执法,配强执法队伍,配齐执法装备,提升城管综合执法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内部管理,充实精兵强将,增强城管队伍的执行力和战斗力,推动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唐何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推动全县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3/8482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