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智文 编辑:宁新 2020-10-04 14:51: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4日讯(通讯员 欧阳智文)10月4日,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带领副县长胡红灯和县政府办、市监局、文旅广体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在城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应急管理局,唐何听取了宁远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和职能单位,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研究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大督查、检查和联合执法力度,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消防救援大队,唐何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消防指战员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县社会经济稳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加强训练,努力提高自身本领,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消防铁军。

在创先网咖、竣龙网吧、心悦绘影城等地,唐何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隐患排查治理、消防设施设备、场所疏散通道、疫情防控、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应急预案等情况开展督查检查,要求各经营单位要以安全为底线,从严、从细、从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节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欧阳智文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4/8469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