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葡萄种植铺就致富“小康路”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颜学臻 编辑:黄杨 2020-10-12 10:36: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颜学臻)“你们家的葡萄太好吃了,明年的夏天我还要来你们家买葡萄吃!”近日,尽管已经过了葡萄生长的旺季,还是不断有人来宁远县中和镇坝眼村某葡萄种植基地咨询。

据了解,该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于2017年成立,葡萄种植面积118亩,为农民专业合作社。成立时只有发起人5名成员,经过近3年的发展,现成员人数已达125人,其中贫困户63人,占55%,葡萄种植面积扩展到418亩,已从单一的鲜食葡萄种植,发展成了集农业休闲观光、采摘、亲子体验及种苗繁育、葡萄等水果酒加工、市场营销于一体的葡萄产业链。

今年来,宁远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积极宣传,大力支持致富能手回家乡创业、就业,为宁远的发展不断带来活力与生机。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颜学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2/8478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