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兴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

来源: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彭权 李疑松 编辑:黄杨 2020-10-13 11:11: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萍 彭权 李疑松)日前,宁远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二支部的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围桌而坐,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大家认真学习、记录并积极交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宁远兴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_副本500.jpg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后,在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职工中兴起了学习热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多读多看会感受到厚重的真理和实践味道。该局表示,需把它融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践,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真正做到服务于民。

下一步,宁远县自然资源局各支部还将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重要抓手,通过讲授党课、体会交流、集中研讨、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细致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确保入脑入心,学以致用。

来源:宁远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萍 彭权 李疑松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3/8481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