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霍修勇教授来宁远作“革命理想大于天”专题讲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洁 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0-13 11:11: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3日讯(通讯员 曹洁 何勇辉)10月12日上午,湖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党史教研部主任霍修勇教授应邀来到宁远县委党校,为2020年科干二班和中青二班的一百多名学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霍修勇教授来宁远县委党校作“革命理想大于天”专题讲课_副本500.jpg

课堂上,霍修勇以《革命理想高于天——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群体的理想信念及其启示》为题,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的论断,从湘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理想、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在推进伟大事业中强化理想信念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湖南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实现理想的路径、实现理想的保障、实现理想的力量。

此次党课,为学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可靠的借鉴,树立了标杆,全体学员认真领会,消化授课内容,从中汲取养分,补充精神食粮,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曹洁 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3/8481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