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赵玲玉 编辑:黄杨 2020-10-12 16:43: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12日讯(通讯员 赵玲玉)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调度会,就禁毒工作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调度会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各相关股室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禁毒工作指示精神,强化禁毒工作各项措施,扎实推进禁毒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重在预防,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毒品的宣传教育要强化重点人群、重点行业、重点地域。此次宣传,通过横幅、宣传手册等形式,拓宽禁毒宣传覆盖面,为宁远县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赵玲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12/8479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