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深入柏家坪镇扶贫联系点走访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10-08 17:18: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0月6号,县委副书记黄永英来到柏家坪镇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扶贫工作,走访看望贫困群众,镇村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黄永英先后来到扶贫联系点唐家漯村、礼仕湾村、曙光新村以及王家冲村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脱贫攻坚工作汇报,查看了扶贫工作资料,对各村扶贫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情况、相关扶贫政策措施落实以及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有了详细了解。同时,还来到冯万付、罗顺利、冯兴旺、盘清付等贫困户家中看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询问他们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永英听取了贫困户代表、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等人员的发言和对扶贫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黄永英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镇村以及扶贫工作队要紧盯薄弱环节,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社会保障等方面开展全面排查,进行“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用好用足扶贫政策,把教育、医疗、住房等保障措施落到实处,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战。

黄永英还来到了柏家坪社区查看了环境卫生,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8/8472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