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中秋】宁远爱心志愿团队关爱老年人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唐四万 编辑:宁新 2020-10-03 10:17: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日讯(通讯员 唐四万)10月2日上午,宁远县冷水镇敬老院,乡聚缘爱心团与文化志愿服务队40余名志愿者来到冷水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上爱心糍粑、水果、礼品及一台精彩的演出。

现场,志愿者们为老年人派发礼品,水果,糍粑等,派发完礼品后,在志愿者的歌曲《站长草原望北京》音乐中开始了演出,之后凤嶷艺术学校、舞之韵培训学校、小馨瑜伽志愿者相继表演了歌舞小品,活动迎来了老人们的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敬老院的老人们都说感谢志愿者们在节假日来看望他们。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助力社会形成尊老、助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唐四万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3/8468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