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安全生产不松劲 疫情防控常态化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2020-10-06 18:34: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6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10月6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部分乡镇街道、旅游景区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海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等县领导,及县卫健局、应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肖质彬一行来到文庙广场,查看美食节安全、卫生、交通等情况,以及城区快警值班备勤,对大家的辛苦表示慰问。在桐山街道和湾井镇,看到值班人员到位情况较好,湾井镇正在召开村支部书记会议,部署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肖质彬表示满意,并对大家放弃假期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在九嶷山舜帝陵景区,肖质彬仔细查看景区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得知进入景区提醒游客佩戴口罩,体温检测设备智能化程度高,要求景区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认真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

肖质彬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我们绝不能因为放假产生松懈情绪,必须时刻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松劲,做好日常值班备勤,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杜绝懈怠麻痹思想,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团结一致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等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质彬还调研了泠江中路和九嶷中路交叉路口人防工程建设等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6/8471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