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场竞技展活力,共享排球乐趣——宁远县业余排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群星 黄昱文 编辑:黄杨 2020-10-05 17:05: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浓浓的节日气氛中,为进一步推动宁远排球运动的发展。我县的阳光排球俱乐部在十二小举办了“李郃杯”邀请赛。

邀请信息在网上发布后,得到了广西、湖北、江西和我省的郴州、怀化等兄弟县(市)区近一千多人的积极响应。通过网上报名、自由组队,共有三十二个队五百多人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都打出了激情,经过三天的角逐,最终产生了男女组冠亚军各1名。

据了解,随着宁远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排球作为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受到市民的喜爱。举办气排球赛,意在给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以球会友,在比赛中锻炼身体,享受运动乐趣,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群星 黄昱文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5/8470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