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红灯带队开展国庆期间景区景点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0-10-05 17:05:4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10月4日,副县长胡红灯带领县政府办、文旅广体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在九嶷山舜帝陵、紫霞岩、湾井镇田心村、大凤村等地开展国庆期间景区景点安全专项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对景点的设施设备安全、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督促景区完善消防安全自身管理体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提高从业人员与消费者的自防自救能力。胡红灯要求各旅游景点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科学设置游览线路,完善高峰客流疏导方案,避免游客聚集,做好景区防火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确保假日旅游景区开放安全、平稳、有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丽恒

编辑:黄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