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中秋】唐何检查国庆中秋“双节”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宁新 2020-10-03 10:20: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日讯(通讯员 何旭)10月1日上午,国庆中秋假期第一天,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深入城区、城郊各地检查中秋国庆“双节”安保维稳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云生陪同。

唐何一行首先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参与了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对各县区的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和节日慰问调度,通过指挥中心视频系统查看了全县各重点场所的治安状况。

随后,唐何来到宁远南高速路口、桐山街道办、文庙广场等地,现场了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车流人流、社会治安秩序等情况。在文庙广场美食节上,唐何来到各摊位查看了解食品卫生安全状况,询问商家经营销售情况,要求要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做好现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个干净卫生的美食节,唐何还与坚守在岗的民警和街道办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唐何对当前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向好表示肯定,他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全体公安民警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巡逻防控、值班备勤等工作中,创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中秋假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3/8468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