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开展脱贫攻坚 “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以及检查车站、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宁新 2020-10-03 10:19: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0月3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10月2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开展脱贫攻坚 “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以及检查车站、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陪同。

唐何一行深入客运总站和九嶷山舜帝陵景区,详细了解车站、景区各环节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查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叮嘱车站负责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景区要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突出抓好旅游景点、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以严谨细致的工作让游客过一个安全安心的假日。

在九疑山瑶族乡凤凰村,唐何一行来到脱贫户以及危房改造户家中,查看扶贫手册,以及住房、用水、用电等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保障以及扶贫政策享受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唐何听取了相关负责人脱贫攻坚具体情况的汇报。唐何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脱贫的有关标准要求,提高认识,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查严改,巩固脱贫成果;在排查脱贫攻坚问题的时候,要不留尾巴,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压实工作责任,从而确保脱贫质量,保证如期完成国家脱贫目标任务。

唐何还查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乱占用耕地违规建房整治等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3/8468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