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中秋】宁远人大代表健身运动迎双节

来源: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何丛芳 2020-10-01 10:25: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9月30上午,值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宁远县省、市、县三级人大代表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内如火如荼地进行。

图片 1_2_副本.png

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共18个参赛队伍,包括双人后背夹球接力赛、集体挽手折回跑、趣味投篮接力赛三个项目,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着重参赛者的参与合作。

图片 1_副本.png

参赛运动员在体验轻松快乐运动气息的同时,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经过激烈角逐,中和镇代表队、文庙街道代表队、水市镇代表队分获双人背夹球接力赛一、二、三名;省、市人大代表队、东溪街道代表队、湾井镇代表队分获集体挽手折回跑一、二、三名;省、市人大代表队、东溪街道代表队、九嶷山瑶族乡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团体成绩排名东溪街道代表队最终夺得一等奖,文庙街道代表队、省、市人大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水市镇代表队、禾亭镇代表队、九嶷山瑶族乡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来源:宁远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何丛芳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0/01/8466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