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络中国节•中秋】八小幼儿园:精帮细扶 共迎双节

来源:宁远县八小幼儿园 作者:张丽芳 方雪芹 编辑:何丛芳 2020-10-01 10:22: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通讯员:张丽芳  方雪芹)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29日宁远县八小幼儿园全体教师到永州市第一幼儿园参观学习,并成为结对帮扶园,现场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帮扶协议,并交换了帮扶证书。

出发前,八小幼儿园对教师们的学习按业务、后勤、安全、环创等内容作了人员分工,要求大家要带着认真、虚心的态度去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上午,大家现场看资料、拍照片、提问题,各司其职,各得其所。下午,八小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了市一幼“迎中秋、庆国庆”活动。现场后勤团队、各年级教师团队的积极向上、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市一幼团结、温馨、愉悦的和谐教师团队风貌,为八小幼儿园新园的教师团队建设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一份证书,它承载的是一份责任,一份承诺,一份期待!此次结对将开启两所幼儿园“精帮细扶、携手并进”之旅。县八小幼儿园将在市一幼的帮扶下,进入成长的快车道,推动各项工作规范、高效和顺畅发展搭建更高远的平台,为创造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明天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八小幼儿园

作者:张丽芳 方雪芹

编辑:何丛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