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文旅志愿者到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慰问演出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姜国平 唐龙 编辑:宁新 2020-09-30 16:20: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姜国平 唐龙)国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30日上午,宁远县老年大学艺术团志愿者深入宁远县社会福利中心,开展“迎双节·孝亲敬老”慰问演出,文旅志愿者们带上月饼、水果与老人们共庆国庆、中秋佳节。

文旅志愿者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舞蹈《山笑水笑人欢笑》、男女合唱《十五的月亮》、小品《老两口学毛选》、独唱《爱的奉献》等,文旅志愿者们从不同方面表达出尊老爱老、共圆中国梦的真挚情怀。老人们热情高涨,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台上台下充满了节日的欢乐。

本次慰问演出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精神文化大餐,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文旅志愿者热情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过上了一个温情暖意的中秋佳节。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姜国平 唐龙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30/84649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