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中医医院开展名老中医下乡巡诊活动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露 编辑:宁新 2020-09-30 16:17: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谭露)为加强名老中医专家学术思想传承工作,增进与医联体乡镇卫生院的对口指导联系,让中医更好地服务于百姓,9月29日,宁远县中医医院组织颈肩腰腿痛科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和相关医务人员一行来到了禾亭镇蒋家塘卫生室开展名老中医下乡巡诊活动。

宁远县中医医院开展名老中医下乡巡诊活动1000 拷贝.jpg

活动现场,名老中医医师为前来就诊的村民把脉、看舌苔,仔细询问相关病史、解答健康咨询,针对不同的村民开具调理药方,现场还免费为几位颈椎痛和腰腿痛村民行小针刀、按摩推拿等中医适宜技术,得到了村民一致好评。

同时,医护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村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检测视力和派发中医保健知识宣传册,让大家更多了解中医保健知识,提高自身健康与疾病预防意识。本次活动接诊120多人,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约100人,免费中医治疗10余人,派发中医保健册子及健康处方约200余份。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谭露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30/8464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