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第八届百团大会战圆满落幕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姜国平 唐四万 编辑:宁新 2020-09-30 09:53: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姜国平 唐四万)9月29日下午,宁远县第八届社会艺术团体百团大会战决赛在宁远县文化馆森林剧院落下帷幕。经初赛、复赛遴选出来的13个节目角逐大赛奖项。

宁远县第八届百团大会战圆满落幕1000 拷贝.jpg

各艺术团体队员和数百名观众共聚一堂,演出的节目有舞蹈、花灯戏、京歌、情景剧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具有本土色彩的优秀传统节目,又有改编和新创的具有浓郁新时代气息和基层特色的精品力作,全面满足多层次需求,百花齐放,让观众耳目一新。

经过激烈角逐,老科协金秋艺术团表演的舞蹈《云里深处我瑶家》、潇湘京剧艺术团表演的京歌伴舞《荷花赋》荣获一等奖。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姜国平 唐四万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30/84630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