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对接行动”暨文化旅游美食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余巧艳 编辑:宁新 2020-09-30 10:01: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余巧艳)“这个美食节搞得蛮好,可以吃到各个地方的美食,对我们宁远这个文化包括旅游带来蛮多好处,希望这个活动继续搞下去,希望各地的朋友来我们这里旅游。”活动现场的宁远市民开心地说道。

9月29日上午,由宁远县委、县政府主办的“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对接行动”暨文化旅游美食节在文庙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宣布活动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致欢迎辞,副县长胡红灯主持开幕式,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文旅广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群众参加。

刘庚旺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对接,充分发挥宁远旅游资源优势,宣传推介锦绣潇湘文旅产品,促进宁远县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在开幕式上,主办方为大家推荐了“宁远县精品旅游线路”,宁远县文旅集团还与香港关键旅行社、广东东方国际旅行社、广东省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将吸引更多粤港澳地区的游客来宁远旅游观光,全力助推全县全域旅游发展。最后,黄永英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美食节对入场市民进行严格的体温检测。活动现场划分美食、土特产、商品、三个展区,设置120个标准展位,将在接下来的7天内,展出宁远本地以及全国各地特色美食、小吃,还有精彩的歌舞、小品等节目演出,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看表演和品尝美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余巧艳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30/8463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