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召开下阶段重点工作座谈交流会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宁新 2020-09-30 10:00: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0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9月29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组织分管部门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座谈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县委办、组织部、政法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永英对国庆期间值班值守、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县委书记“三个一”指示精神,要求各单位一张单子列出下阶段重点工作,一套班子负责具体落实,一个口子开展督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黄永英在廉政谈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纪律之绳,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有关规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发扬过去的优点,以实干、苦干换来好的成绩,抓好具体问题的落实;要保持清廉本色,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过一个廉洁的国庆中秋节,同时也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约束自己,带好队伍,坚守底线。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30/8463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