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大队紧急开道救助事故伤者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09-03 16:54: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2020年9月2日,宁远县天堂镇邝家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出警处置,并通知120救护中心赶往现场。由于伤者伤情较为严重,为确保及时救援,警车一路开道,为抢救伤者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日17时20分许,张某君驾驶湘M8***1普通二轮摩托车在宁远县天堂镇邝家村路段,与相对方向行驶的由张某旺驾驶的轻便二轮摩托车相撞,撞成张某旺倒地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由于事发时张某旺未戴安全头盔,头部受到了较为严重的损伤,鲜血直流。

公安交警部门提醒,正确使用安全头盔能有效减少事故发生时对头部的伤害。骑行戴上头盔,安全一路相随!希望广大驾驶人和乘车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9/8461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