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拓展禁毒宣传覆盖面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唐芸 编辑:黄杨 2020-09-03 10:05: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3日讯(通讯员 唐芸)9月2日,在政务中心窗口,人社局工作人员正在向周围同事宣传禁毒知识,并把禁毒宣传手册、《禁毒法》等禁毒宣传资料发放到前来咨询办理业务的群众手中,通过与群众面对面讲解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和防毒、拒毒方法以及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禁毒意识。

宁远拓展禁毒宣传覆盖面_副本500.jpg

连日来,宁远县人社局充分利用社保、就业等业务经办窗口开展禁毒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教育群众500余人,进一步拓展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浓郁的禁毒氛围,提高和强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也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了禁毒知识,为营造全社会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良好氛围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宁远县人社局

作者:唐芸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03/8272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