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纪念孔子诞辰2571周年暨2020年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严军 李芳 编辑:宁新 2020-09-28 17:08: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严军 李芳)9月28日,宁远县在千年文庙举办纪念孔子诞辰2571周年暨2020年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大会。黄永英、张明贵、李苏昭、刘庚旺、曹辉正、曾海波、陈李勇等县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等239名先进代表颁奖。优秀校长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先后发言。

宁远举办纪念孔子诞辰2571周年暨2020年优秀教师表彰大会_副本500.jpg

肖质彬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也是民族大计、民生大计。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继续以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对宁远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务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重要的人才和智力支持。

肖质彬强调,要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对表“四有”要求,着力打造人民满意教师队伍。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教育部门要认真履职,督促指导各学校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用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不断开创全县教育工作新局面;社会各界要用爱心和善举共助宁远教育事业发展。

唐何要求,全县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动摇,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不动摇,要始终把尊师重教放在突出位置不动摇。要积极开展名师培育、表彰奖励等活动,营造更好的从教环境和政策保障体系。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严军 李芳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8/8458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