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2020-09-28 10:23: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9月27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带领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文旅广体新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景区、企业和项目工地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一同检查。

肖质彬一行先后深入湘运汽车站、文庙景区、华润燃气公司、合一福建筑工地等单位,认真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流程,重点了解了节前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监管制度落实、工程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肖质彬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提振精气神,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加大人员培训力度,抓实抓细抓好各个安全环节;要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监管,加大隐患排查,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要规范景区管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要加大在建项目施工监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质量。

肖质彬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及乡镇属地责任,杜绝责任盲区;要强化常态化监管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确保来宁游客玩得开心、吃得放心、住得舒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8/8436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