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2020年度科干二班及中青二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宁新 2020-09-28 10:17: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9月27日上午,宁远县2020年度科干二班、中青二班开班。来自全县不同单位的103名学员将在县委党校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习培训和党性锻炼。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党校校长及组织部、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黄永英围绕学习成长的问题,从历史联系现实、以理论结合实践,循循善诱、谆谆告诫,为学员们做了一场颇有成效的学前总动员。对于干部的成长,他强调,脑中要有弦,注意磨砺思想;眼中要有光,注意拓宽见识;手中要有招,注意增强能力;心中要有戒,注意守牢规矩。

黄永英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希望大家珍惜这一机会,发扬刻苦钻研、积极探索的精神,把精力投放到学习知识、思考问题上来,提高自己,为宁远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8/8436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