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现场会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廖芷谊 2020-09-27 17:09: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季)9月26日上午,市律师协会党委在宁远县召开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以及特别邀请的各县区分管律师工作的司法局领导、市律师协会会长、副会长共47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前期督查各县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从提高认识、创新方式、持续发力三个方面推进律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协调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律师行业在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和律所规范化管理,着力优化律师执业环境,切实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效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建引领“四大工程”;要进一步带头落实,努力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推进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决守好政治规矩和职业纪律,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南舜源泽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认识,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进一步加强党建阵地建设,按照五化标准,在全覆盖全规范的基础上实现党建工作全统领,实现“党建带队建、促所建”的目标,促进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上台阶、出经验、起示范作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7/84352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