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小阳 谭露 编辑:宁新 2020-09-28 10:05: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小阳 谭露)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高群众健康意识,落实健康扶贫政策,结合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送医下乡,宁远县中医医院于9月22日至24日连续3天下乡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宁远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_副本500.jpg

义诊活动组织内科、眼耳鼻喉科的医护骨干与医共体卫生院医护人员到禾亭镇老烟竹、黄湘村、保安乡北阳村等地开展了义诊活动,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尿液常规等项目的检查和白内障免费筛查。

医疗专家组在义诊活动现场为村民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筛、诊断和指导用药,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县级医院的诊疗服务。

此次义诊为村民免费检查800多人次;免费发放各种健康处方及医院各种宣传资料约600余份,发放药品40余盒(瓶),筛查出白内障患者20余名,为符合手术条件的贫困白内障患者预约手术时间,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来源:宁远县中医医院

作者:李小阳 谭露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8/8436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