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131名农村建筑工匠“赴考”

来源:宁远县住建局 作者:刘奕琰 匡锋 编辑:廖芷谊 2020-09-27 17:09: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奕琰 匡锋)日前,宁远县2020年度第一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131名农村建筑工匠参加考试,宣告着宁远县2020年度第一期农村建筑工匠培训班正式落下帷幕。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131名农村建筑工匠“赴考”_副本500.jpg

为全面提升农村建筑工匠技能,切实提高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宁远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为抓手,不断深化“六稳”“六保”工作,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宁远县住建局从摸底报名、经费筹措到培训现场组织做了大量工作,同时聘请了湖南科技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三位博士、硕士讲师为学员们授课,内容贴合实际、课件图文并茂、案例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学员们反映良好。

宁远县住建局今年计划培训农村建筑工匠420人,分三期培训,每期为期三天,本期培训班为第一期,后续将还有两期进行培训。

来源:宁远县住建局

作者:刘奕琰 匡锋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7/8435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