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捐赠奶粉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季 编辑:廖芷谊 2020-09-27 17:09: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季)9月27日上午,宁远县扶贫办联合两家爱心企业来到湾井镇下灌村发起“爱心助力扶贫捐赠”主题活动,为贫困家庭免费提供有机奶粉,送去关爱。

为做好此次公益捐赠活动,扶贫办和村组干部通过电话摸排和实地走访,摸排出有需求家庭60户,详细掌握了困难家庭适龄宝宝情况,提前与爱心商家沟通,针对幼儿情况提供相应阶段的奶粉。

发放仪式上,工作人员把物资及时发放到受赠家庭,将爱心和温暖真真切切送到他们手中。仪式结束后,还一并走访慰问了2家贫困户,受助贫困户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奶粉,纷纷表示感谢。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捐赠奶粉120罐,价值35760元,帮助贫困家庭60户,活动充分体现出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也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关心和爱护贫困儿童的队伍,为儿童成长保驾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李季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7/8435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