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台办到宁远调研对台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宁新 2020-09-27 10:26: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旭)9月25日上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带队到宁远县调研对台交流基地建设、台湾工业园发展等工作。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政协主席李苏昭,以及市、县台办,县工业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肖祥清一行先后来到九嶷山舜帝陵对台交流基地、台湾精致农业产业园、华荣鞋业、县台湾工业园等地实地调研,现场查看对台交流基地建设,了解园区发展规划、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黄永英汇报了宁远台湾工业园发展情况。调研组就发现的问题以及如何完善园区发展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

肖祥清对宁远县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有面子也有里子。海峡两岸同根同源,要以交流平台为基础,充分发挥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作用,进一步完善扩大交流力度,促进两岸往来。要大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切实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聚焦台湾工业园主导产业,完善产业链,充分利用台湾工业园现有条件和优势,进一步扩大台资企业引进力度以及与台资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强人才培养和创新开发,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7/8393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