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重大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交换意见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宁新 2020-09-27 10:24: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9月25日下午,宁远县重大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交换意见会议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跃军及市审计工作组成员,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和李池秀等县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宣读了《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针对问题发表了意见。

蒋跃军强调,要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完成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各单位要按照要求提供资料,配合好审计工作,正视问题,积极主动,对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

齐纲要对市审计组在宁远的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这次跟踪审计,既是对宁远落实重大政策措施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全县党员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审计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虚心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差距,务必要认真吃透意见书,找出问题的具体原因、措施,形成书面反馈意见,及时、高效地反馈递交整改材料。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7/8393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