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政法单位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宁新 2020-09-27 10:19: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7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9月25日下午,宁远县召开政法单位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李苏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主持会议,陈云生、赵吉永等县领导以及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政协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打击违法犯罪、深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苏昭指出,近年来,宁远县政法机关始终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各项工作的根本目标和各项任务的总抓手,政法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人民安全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李苏昭要求,全县各政法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队伍建设,抓好队伍教育培训,切实提高队伍的业务素质;要忠诚履职,开拓进取,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曾海波对县政协委员为政法系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政法各单位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要求政法各单位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做到举一反三,及时反馈整改效果。曾海波表示,希望政协委员继续为政法工作建言献策、鼓舞加劲、宣传助威,携手共建和谐平安宁远、法治宁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宁新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7/83937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