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绩效考核暨全面小康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0-09-25 16:57: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9月24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全县绩效考核暨全面小康工作调度会。唐何、黄永英、张明贵、刘庚旺、曹辉正、曾海波、陈李勇等县领导出席。

会议通报了永州市对宁远县绩效考评工作前三季度的评估、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和指标完成情况,听取了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部分单位和分管领导就对标完成绩效考评和全面小康目标任务作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要求,要加强分析研判,奋力争先创优,对照考核目标,逐项抓好落实;要加强调度攻坚,补齐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奋战一百天,冲刺四季度;要加强协调对接,对照任务清单,做到责任上肩;要加强奖惩兑现,凝聚工作合力,做到优者奖、能者上、劣者汰。要坚持结果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统筹配合顺利顺畅,对接协调及时主动,督查考核严明严格,对标考核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肖质彬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压鼓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确保今年考核工作在省、市取得优异成绩。

唐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理清思路,聚焦问题补短板,尽力争取“不扣分”,围绕年度目标,对标对表,务实功、强基础、抓协调,确保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5/8391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