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民调宣传进万家 平安创建你我他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政府 作者:王霞 编辑:黄杨 2020-09-24 16:56: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王霞)“老叔,你好,你觉得现在村里的治安环境安全吗?存在哪些社会治安问题?”近日,宁远县保安镇政府组织村“两委”干部及辅警通过入户走访、电话随访等方式进行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结合“十六大平安创建”工作,大力宣传宁远县近年来在平安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

宁远:民调宣传进万家 平安创建你我他_副本500.jpg

走访中,工作人员以 “走村到户、入户见人”的要求,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一边向在家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近年来治安方面取得的成果,一边认真倾听、记录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经济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排查矛盾隐患,回应群众的诉求,听取群众建议,鼓励群众揭发检举黑恶势力,提供相关线索,共同促进社会环境平安。同时该镇还组织义务巡逻队开展夜巡,为辖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据统计,目前该镇已发放民调宣传资料1000余份,收集民意建议30余条,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综治民调工作的认识度和支持率。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政府

作者:王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4/8360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