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刘红续 冯雯琦 编辑:廖芷谊 2020-09-24 10:20: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红续 冯雯琦)9月23日下午,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原文,同时对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传达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基层治理和服务群众的工作实效。同时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带领人民群众努力奋斗,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会议还对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脱贫攻坚,森林防火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刘红续 冯雯琦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4/83589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