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开展交叉检查 抓实基层党建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梦琳 编辑:黄杨 2020-09-23 10:29: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彭梦琳)“这次交叉检查收获很大,既查找了问题,也看到了兄弟村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我们要多向他们借鉴学习,尽快补齐我村工作短板。”宁远县保安镇坦头岩村支部书记在检查中说道。9月21至9月22日,宁远县保安镇抽调镇党建站工作人员及各村党支部书记,组成交叉检查组,对全镇19个行政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地毯式交叉检查。

宁远:开展交叉检查 抓实基层党建_副本500.jpg

本次检查采用查阅资料台账、查看阵地建设、入户走访、党建知识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开展“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农村党员网格化管理、发展党员等重点工作及“三会一课”、党费缴纳、村干部值班等基础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并要求限时整改,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落地。今年以来,该镇党委通过抓基础、抓队伍、抓融合“三大抓手”,筑牢战斗堡垒,多种方式激发镇村干部树立大党建思维,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宁远:开展交叉检查 抓实基层党建 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保安镇

作者:彭梦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3/832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