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企业参加第29届“健博会”

来源:宁远县商务局 作者:房恒 编辑:黄杨 2020-09-23 16:38:3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房恒)近日,宁远县商务局组织永州瑞果科技生物有限公司、星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宇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参加了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第29届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交易博览会。

宁远组织企业参加第29届“健博会”_副本500.jpg

参展企业设置30平方米的展位,大力推介企业和产品的优势,拓宽销售渠道,把本地优质农产品推向全国,带动扶贫产品的销售同时促进农产品消费,共计发放宣传册500余份,收获合作意向客户60余个。

通过参加展会,企业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加深了对大健康产业和产品发展趋势的认识,为企业更新经营理念,提升产品创新力注入新动力,通过企业互动,经验分享,加深相互了解,寻找跨企合作,共赢发展的商机。

来源:宁远县商务局

作者:房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3/8357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