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九嶷山舜帝陵景区消防演练筑牢“防火墙”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明辉 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0-09-23 16:38: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郑明辉 魏颖辉)“通过消防演练,景区员工无论是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能力,还是使用消防器材的熟练程度,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在宁远县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刚组织完消防演练的景区负责人对笔者如是说。9月21日,宁远县文旅集团联合县消防大队,在九嶷山舜帝陵景区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九嶷山舜帝陵景区消防演练筑牢“防火墙”_副本500.jpg

演练过程中,从发现火情、上报火警、人员疏散、火势控制、扑灭火情等步骤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演练,景区工作人员增强了消防意识,熟练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火灾逃生自救和互救技能,有效提高了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两节期间的景区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宁远:九嶷山舜帝陵景区消防演练筑牢“防火墙”2_副本500.jpg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明辉 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3/8357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