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09-23 16:38:4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9月22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黄永英、刘庚旺、曹辉正、胡红灯等县领导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肖质彬一行来到县二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了解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平台搭建、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肖质彬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关于场地建设、队伍组建、志愿服务、运行效果等情况。

肖质彬充分肯定前一阶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这项工作进一步想清楚、弄明白,吃透中央文件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明确功能定位,充分发挥好平台作用,做到网络更加系统、效果更加实在、特色特点更加鲜明,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狠抓当前,围绕十月底验收合格这个目标,扎实抓好当前迎检工作。要明确专人专抓,统筹各方公共服务阵地资源,调动社会力量,抓好人员队伍、资金资源、平台阵地、项目活动的整合,完善基层基本公共服务阵地,加强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强化资源整合和功能融合,注重培育特色亮点,聚焦群众需求、突出效果导向,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传播党的声音、传承优秀文化、树立文明新风的主阵地,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3/8357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