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2020年“平安宁远 法治宁远”专题文艺汇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2020-09-22 17:01: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何旭)9月21日晚上,宁远县举办2020年“平安宁远 法治宁远”专题文艺汇演,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观看演出,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和李苏昭、曹辉正、曾海波、文小武、陈李勇、眭晓棠、谢金花、邓小英、陈云生、邓传文等县领导,以及全县县直各单位干部群众参加。

宁远举办2020年“平安宁远 法治宁远”专题文艺汇演_副本500.jpg

本次活动由宁远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政法委承办,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等单位协办。开场歌舞《共圆中国梦》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小品《将计就计》向现场群众普及了骗子非法集资的惯用伎俩,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离婚风波》使得群众对人民调解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舞蹈《追捕》、《维稳之歌》、《渴望光荣》等节目,展现了宁远政法干警爱岗敬业、守护一方平安、无私奉献的精神。

宁远举办2020年“平安宁远 法治宁远”专题文艺汇演2_副本500.jpg

整台晚会还融合“抗疫”和“禁毒”等元素,法治宣传教育和文艺表演相结合,集娱乐性、观赏性、教育性为一体,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弘扬了法治观念,增强了人民的法治意识,让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创建平安宁远、法治宁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晚会还表彰了“十佳基层政法单位”和“十佳政法干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2/8325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