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0-09-23 16:38: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9月22日,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学习研讨会,黄永英、张明贵、李苏昭、刘庚旺、曹辉正、曾海波、齐纲要、陈李勇等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微宣讲专题片。

肖质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相关会议精神。肖质彬指出,要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地深入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政治自觉,结合省委巡视整改,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要强化对标看齐,迅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宁远落地生根。

会上,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领学《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章节及《关于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意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就《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主动仗》作中心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就《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 做忠贞不渝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作中心发言;副县长胡红灯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作中心发言,其他参会中心组成员作交流讨论发言。

肖质彬强调,要树立斗争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坚决打赢意识形态主动仗;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不断体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3/8357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