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扎实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黄杨 2020-09-22 17:01: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连日来,宁远县舜陵街道办事处组织应急办、派出所、城管、交警对莲花小学、六小、明德学校、二中等进行联合大检查。

宁远:扎实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_副本500.jpg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学校门卫安保及校车情况、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校园周边环境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食堂和超市是否有相关资料告示牌、证照等。

宁远:扎实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_副本500.jpg

检查组发现部分学校监控设备未正常运行、灭火器过少、食堂工作人员对灭火器操作不熟练等问题,检查组要求学校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狠抓安全管理,把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到校园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2/8325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