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街道禁毒宣传“摆摊设点”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黄斌 张梦怡 编辑:黄杨 2020-09-22 11:05: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2日讯(通讯员 黄斌 张梦怡)“这个是摇头丸,是一种新型毒品,吃了以后一开始非常兴奋,过了一会儿,会产生幻觉,它具有很强的心理依赖性,过量使用会产生急性中毒。”近日,宁远县桐山街道禁毒办利用美食节“摆摊设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提升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宁远:街道禁毒宣传“摆摊设点”1000 拷贝.jpg

色彩鲜艳的“小药丸”、貌似糖果的“跳跳糖”、看着像奶茶的饮料……活动现场,仿真毒品模型吸引不少群众的关注。据了解,此次宣活动采取毒品模型展示、发放禁毒宣传单等方式,让现场群众更直观地了解毒品的外观特点,学会识毒、拒毒的技巧和方法;并通过禁毒办工作人员的流动解说,向群众讲解毒品种类、毒品危害、如何远离毒品等内容。

宁远:街道禁毒宣传“摆摊设点”2--1000 拷贝.jpg

今年来,宁远县桐山街道充分利用“村村响”、微信群、QQ群等新型传播手段,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并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发放《新型毒品防范手册》;借鉴各类活动举行禁毒图片展、毒品模型展,并通过文艺演出下乡、进社区的形式,深入集市、广场、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禁毒文艺演出活动,提高禁毒宣传的趣味性和实效性。

来源:宁远县桐山街道

作者:黄斌 张梦怡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2/8324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