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文明劝导+禁毒宣传 助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赵玲玉 编辑:黄杨 2020-09-21 10:38: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赵玲玉)为推进禁毒示范城创建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群众抵御毒品侵害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9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结合文明劝导活动,在宁远县重华社区泠江中路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推进禁毒工作多元化开展,助推禁毒示范城创建。

宁远文明劝导+禁毒宣传  助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_副本500.jpg

今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禁毒小分队每个月都会结合文明劝导活动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针对群众辨别毒品能力弱,对毒品的危害性缺少认知等特点,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手册,为过往居民、商店店主讲解“禁毒知识与危害”,倡导大家做禁毒宣传的传播者,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共同抵制毒品的侵害,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宁远文明劝导+禁毒宣传  助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2_副本500.jpg

流动宣传活动不仅调动了流动商店店主及居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也让他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宁远分局

作者:赵玲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1/8320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