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力以赴办好全市农民丰收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0-09-21 10:39: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9月20日晚上,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在农民丰收节调度会上强调,要全力以赴,落实到位,办好全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活动。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和刘庚旺、曹辉正、曾海波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22日是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永州市庆祝主题活动主会场定在宁远县湾井镇周家坝村和下灌社区。宁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现场准备、宣传、安保、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小组紧锣密鼓开展筹备工作。会上,各小组汇报了筹备情况和工作进展。

唐何要求,要做好安保、应急、防疫等方面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方位做好宣传报道;要提倡节俭,注重细节,充分展示宁远县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突出宁远特色,提升当地品牌影响力。

肖质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将这次丰收节作为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检验干部队伍执行力和战斗力,展示宁远品牌的大好机会,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市里交给的任务;现场准备到位,各项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做好会务指南,嘉宾接待、车辆调度细化到人;宣传造势到位,全方位做好宣传报道,展示宁远形象;疫情防控到位,防控不松劲,工作两不误;安全保卫到位,压实责任,制定应急预案;综合协调到位,各项工作落实到人、落实到点,将这次丰收节办成一个节俭、圆满、平稳、祥和的丰收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21/8320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