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召开公众安全感调查培训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黄凌志 编辑:黄杨 2020-09-18 10:45: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凌志)9月17日上午,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召开了2020年公众安全感调查培训动员会。该乡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成员、乡直单位主要负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乡镇召开公众安全感调查培训动员会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宁远县公众安全感调查培训动员会议精神,对如何做好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并抽取乡干部、村干部、乡直单位参会人员各一人进行现场测评,对下半年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乡上下务必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把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危机感、忧患感、紧迫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主动作为,确保全乡今年的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更上一台阶;要突出重点,强化工作措施。突出“公职人员、教师队伍、医务人员、党员群体”四个重点群体,紧扣“宣传发动、入户走访、正确引导、问题处理、平安创建”五个重点环节,抓好工作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提高群众满意度;要严格督导,强化责任落实。乡党委、政府将组织专门督察组,进村入户,督查各村村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专题通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县五龙山瑶族乡

作者:黄凌志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8/8314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