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欧阳群峰 编辑:黄杨 2020-09-18 10:45: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欧阳群峰)为做好2020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近日,宁远县水市镇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初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宁远:乡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_副本500.jpg

在梅岗幼儿园,工作人员深入学校教学区、宿舍、运动场等重要场所,主要对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校园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每到一处都仔细核对,细致询问,对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分析和梳理,并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宁远:乡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_副本500.jpg

检查组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初的校园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完善工作记录,及时进行安全自查、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努力把校园建设成最稳定、最安全的地方,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来源:宁远县水市镇

作者:欧阳群峰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09/18/8315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